明珠中翳

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

1,我的肚子很大怎么减肚子?2,我吃的不多,也经常运动,为什么越来越胖?

1,我的肚子很大怎么减肚子

女人一辈子都在和肥胖作斗争啊!男人又何尝不是呢?!





其实,大肚子的原因很多,更多大肚子是脾胃失调、脂肪肝造成,即甘油三酯的堆积导致代谢失调,而代谢失调又是糖尿病、心脏病的罪魁祸首。

简单介绍几点预防和去掉大肚子的方法


1,早上起床后,揉肚子,从上腹推至下腹部,工作时养成习惯将身子坐直,每天花一个小时时间收腹提臀坐胎双腿保持5分钟,要坚持。

2,多喝水及水果,多吃含纤维高的蔬菜,严格忌口,不吃油腻及油炸食品,每顿饭只吃五成饱,一定管住嘴。


3,生活要有规律,以免引起内分泌紊乱,造成脂肪堆积变臃肿。


4,针灸、推拿、拔罐可以消耗脂肪和能量,促进肠胃蠕动。


5,迈开腿,做运动,不要经常坐着。


6,服用中药减肥茶,能将血管壁上的毒素和血管垃圾以及代谢产物排出体外,打通常年因肥胖导致的失眠、心慌、气虚等并发症,达到真正的健康安全减肥



2,我吃的不多,也经常运动,为什么越来越胖

每个人的体质不同,有些人就是易胖体质,喝水都胖。有些人新陈代谢比较好,每天消耗的卡路里多,就不容易胖。

也许你并没有真的吃得少。少吃的关键不在于食物的分量,而在于食物热量的总量。一般说来,普通人每天所需要的热量大概是1400-1500千卡左右。(如果你的运动很少的话,所需热量还要更低一些。

所以如果你想减肥,还要学会“斤斤计较”。多饱腹又营养的吃低热量食物,蔬菜、水果、粗粮属于这一类;少吃高热量又低营养的食物

我们有没有注意到,还有这样一种现象。吃少了瘦不了,吃多了更瘦不了!虽然我们都在各种控制自己不要多吃,但有些时候就是在无意之中多吃了。

比如 :每次游泳之后总觉得饿得慌,食欲特别的好,我们明知道不能多吃,但心里还有另一个声音在妥协,我都运动了这么久,多吃一点应该没有关系吧,然后就吃上了,然后就有了现在的结果。



这样一来,运动几个月下来,不仅没有瘦下来反倒又胖了几斤。

当然,还有吃的太快、偏食、三餐不规律。还有就是内分泌紊乱等病理现象,还有机体经络不通,淤堵痰湿脾胃寒湿虚弱运化不良等,均不能通过一点运动便能彻底达到减肥的理想身体状况。

也能达到效果,不能偏食,最重要的是得长期坚持下去。

所以,你吃的不多,也经常运动,还是越来越胖的原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