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珠中翳

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

今天,多伦多飙升至20新冠病例

今天,加拿大连接三次宣布确诊消息,总共爆发6例,其中温哥华4例多伦多2例,是疫情爆发以来,加拿大确诊人数最多的一天,总理杜鲁多今天就疫情发表讲话,称对加拿大所做的防疫工作充满信心。

今天,多伦多飙升为20新冠病例。按这个速度,大多伦多还能扛多久。



第28例患者是约克区一名70多岁妇女,是埃及团第5名确诊团友,20日回来,3月1日列治文山医院就医,目前在家中自我隔离。


第29例是多伦多一名50多岁男子,25日伊朗回来,29日去北约克全科医院就医,目前在家中自我隔离。

而且,显而易见,无论是早先确诊的还是这次确诊的,政府的决定就是全都放回家自我隔离了。疑惑的是明明已经确诊了,为什么还要送回家?加拿大医院是放任自流去人传人?还是治不了?

查一查加拿大的相关内容,没有任何答案,但是有一篇英国政府对在家自我隔离人群的定义,指出下列三种人群需要在家隔离:

1,正在等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的。
2,跟新冠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。
3,刚从重大疫区回来的。

这里面没有包括已经确诊的患者。

而卫生部在声明中表示:由于患者的症状较轻,所以没有送医院,根据协议,要求患者自我隔离

但是轻症不代表没有传染性!

疫情蔓延、人人自危。加拿大政府没有足够的人力帮助人民防治疫情的扩散,只是提醒我们储备粮油,但到了紧急关键的时刻,中药才能救你我于水火之中。

重要提示:储备自救的抗疫中药是重中之重!必不可少!

1,抗疫中药肺宝茶适用于预防期间饮用。
功效:抗病毒、提高机体免疫系统、预防治疗上呼吸道感染、清热解毒、清肺利咽、滋阴生津、升清降浊、宣肺排痰、健脾除湿等。


2,肺炎一号散:适用于预防及初期症状期服用。
功效:抗病毒,调理脾胃、祛邪辟秽、和解少阳,化湿解毒、清肺止咳、益气固表、透表清宣等。

3,清肺排毒汤:适用于初期及重症期服用。
功效:抗病毒,温阳化湿、清热生津,驱邪降火、升清降浊,宣肺利咽,化湿解毒等。

◆ “正气存内,邪不可干”,提高人体“扶正与祛邪”之抗病能力。

加拿大虽然医疗设备高端,看病全免,但人力缺乏,财力是定向支出的。真正遇到大的疫情,永远保持一种听天由命的态度。随着疫情迅速蔓延,不要奢望政府能为我们做什么,只有自保才有出路!除了储备粮油,建议大家预备防治疫情的中药,以上中药由明珠中医提供。扫下面二维码说明订购中药。

祈愿疫情早日结束。各国人民平安幸福!


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请发到你的朋友圈也许能让更多人受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