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珠中翳

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

2018世界杯决赛迷倒众多球迷


最近世界上一半的人都在運動,2018 世界杯足球赛成为最吸引人的一种运动。无论是踢球的人,还是看球的人。

2018世界杯决赛,原本就是一场意外的相遇和邂逅。

当大家都在期待法国与英国不期而遇的时候,克罗地亚横空出世,以黑马姿态杀入决赛。


这或许就是足球和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,总是不让你如愿。

必须承认,这场决赛相当的精彩!

决赛的第一粒进球竟然以克罗地亚的乌龙球,让人大跌眼镜。

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2个乌龙球,俄罗斯世界杯乌龙球有点多。


很快的,克罗地亚抽射攻入一球。

比分1:1,场上都快沸腾了。成王败寇,这样的比赛分外激烈。

虽说赛前采访中,克罗地亚无论从教练还是球员都表示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,输赢已经不重要。但真到了赛场上,就只剩一个字,赢!

激烈的比赛中,出现手球质疑。主裁判实在不能分辨,不得不直接下场去看录像确认。果然是手球,克罗地亚又送了一个球给法国。

比分2:1,直至半场结束。

知道下半场会很精彩,没想到下半场如此的精彩,戏更多。


即便上半场法国队2:1领先,但毕竟都有克罗地亚送分的嫌疑。

下半场不过十分钟,法国队6号成功晃过对手、骗过守门员,攻入关键一球。

比分3:1,这个比分有点打乱克罗地亚的节奏,感觉场上球员有点懵的感觉。

果然,法国19岁的小将姆巴佩直接将比分变成4:1。

这下,法国的主教练终于坐不住了,激动得场边挥手致敬。

戏剧性的一幕出现,突然场上人员骤然增加,什么情况?

竟然是两名球迷直接冲进了比赛现场,比赛不得不暂停一分钟,让安保人员将这两个熊孩子请出球场。

俗话说,来而不往非礼也。

法国队守门员一个不留神,就让克罗地亚偷袭成功,在大家一片懵逼状态中,比分变成4:2。

好吧,克罗地亚的乌龙球员终于报了一箭之仇。


致敬2018世界杯,法国队在时隔20年之后再次问鼎世界杯冠军。

克罗地亚虽败犹荣,这个年轻的才独立27年的国家,成功引起世界关注。

以上报道转载自:安安安 多伦多微生活

近来,世界上一半的人都在運動;
踢足球是世界上第一大運動;狂跑、猛踢、激戰、勇斗……身體的細胞處於極度活跃、亢奋狀態。
看足球是第一大消耗运动 ;熬夜、喝酒、喜怒無常、驚恐不安……全身細胞處於疲劳、紊亂狀態。

由于爱好足球的朋友也太投入,那么,给我们的身体也带来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。
中医讲七情生于内,故直接伤及内脏。比如:喜伤心,怒伤肝,思伤脾,悲伤肺,恐伤肾等。由于内脏之问存在着多种复杂的关系,所以七情损伤某一内脏时,其病理反应会波及多个脏腑。如郁怒伤肝,肝气横逆,又常犯脾胃,出现肝脾不调、肝胃不和等证。同时,由于心为精神活动的最高主宰,故七情所伤都与心有密切关系。从临床来看,七情所伤以心、肝、脾三脏为多见。

情志病的发病与情志刺激有关,如郁证、癫、狂、胸痹、真心痛等,大多因异常的情志刺激发病或诱发。所以,由于看足球诱发心脏病发作的大有案例的。建议朋友们该修养调理调理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